【UOL】官方剧情

*☆*☆*☆*☆*☆*☆*☆*☆*☆*☆*☆*☆*☆*☆*☆*

官方剧情Ⅰ

2014年3月15日 

*☆*☆*☆*☆*☆*☆*☆*☆*☆*☆*☆*☆*☆*☆*☆*


在推门而入的时候挂在门框边的风铃发出了清脆的声响,除了暖和的室温还能感觉到什么人的视线,正对面的架子后传来女孩子的声音:“欢迎光临。”

紧接着你看见了声音的主人,个子非常小的女孩子,头上戴着大大的蝴蝶结发饰,发饰的缎带盖住了她一边脸颊。

她稍微偏了一下头眨了眨眼:“到了三月外面也还是有点冷呢。”你的心情并不太好,仅仅用“嗯”来回应了她。


你环视了一下周围的样子,这是一间普通的精品店,靠墙的架子上放着大小不一的毛绒玩偶,旁边的玻璃柜中放着一些精致的装饰品,都是各个店内大同小异的商品。

往里走了几步之后就发现还有一个青年坐在收银台后,他的嘴角向上扬了一下,是在笑吗?看不太出他那被帽檐挡住了一大半的脸上到底是什么表情。

近乎单方面被注视的感觉让人有些不自在,你移开了目光,这时墙上的挂钟进入了你的视野,你看着时间愣了一下,叹了一口气。


“哎哎,叹气的话幸福会溜走。”不知何时刚才的女孩子站到了你的旁边,顺着你的视线望向钟面:“不过还可以再争取。”

她似乎并不介意你刚才的冷淡态度,而比起推销店内的商品更想和你说说话。

“难得来我们店里,这个作为纪念品送给你吧。”她的手心里放着一个打着精致绳结的物品。

“是开运类型的护身符,我们会送给顾客,本意是希望有回头客,可店里本身都是随处可见的物品在哪买都差不多……不能让那边的听见我这么说。”她瞄了一眼依然坐在角落里的青年之后笑着对你重复了一次:“送给你。”

但面对陌生人赠送的物品你依然衡量了一下门和自己的距离还有自己和女孩的身形差距,然后有些犹豫地接过了护身符。


“一定能给你带来点好事的”,她很高兴似的补充了一句,“比如恋爱方面。”

你不置可否地看了看护身符,感觉并没有产生出门就扔掉它的想法也没有变得头晕目眩,于是将它放进了口袋。

差不多可以离开了,你这么想着转身往外走,最后扫了一眼附近的架子,依然没有什么特别吸引注意的东西。


“欢迎下次再来。”这次是青年的声音。

·


·


·


“这是最后一个,总算到齐了。”青年从位置上站了起来。

“那么开始吧。”


“这就是为你们准备的舞台。”



*所有参与者都经历过这一段类似剧情,但在企划开始以后的时间轴内大家会百分之百一干二净地忘记它。

*官方剧情会随着企划进程出现一些进展,只是怡情用的内容。

*其他内容请看企划导航

评论
热度(2)

© miraclespa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