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张人设纸,接着三张拆分,最后两张NPC示范。


◆请确认已经看过了企划导航内的内容后再构思人设。

◆可以自行完善信息比如生日血型喜好,人设纸变色装饰也请随意,如果是写手可以直接把文字版打在人设卡上,形容也请详尽一些。

图片投稿请使用LOFTER的图片博文功能,使用文字模式传图可能会有缩图现象。

◆企划中对于角色国籍不限色指不限,但请注意虽然背景有着非日常的气息,在企划中大家都是普通人。

对于角色初始状态设定的说明:

全部人的角色在创作的开始,也就是奇迹的三个月开始时,都处于没有得到自己想要的恋爱没有被回应的状态。

例(下面提及的A与B都为玩家角色的情况):

可以进行的设定1:A的妻子是B,而A偏爱野花香,B其实也喜欢着别人,他们的婚姻岌岌可危,而且两人都打算选择别的对象进行创作。(算作各自寻找别的恋人的路线)

可以进行的设定2:A和B正在交往,可是他们都觉得感情完全不顺利,双方对此非常苦恼而且想要解决,而且创作都是向这方面进行的。(算作预定对象共同创作的路线)

可以进行的设定3:A很受欢迎,B是爱慕者之一,A始终不曾对B真正倾注过感情,B一直是单相思。

NG设定:A和B是恋人/夫妻而且感情真的很好。

当上述A与B其中有一人是NPC,那么只需保证作为玩家角色的那一位满足初始状态的条件。


关于角色人际与补足,可以自行在人设纸博文中先添加另发的人际博文超链接,也可以在事后追加角色补足,现在已经增加了补足用TAG,请在企划TAG一览中查看。但是最为推荐的,还是直接创作交流剧情来交代。

 

人设投稿时间:12月8日00:00至12月18日00:00

 

届时请在自己的LOFTER发布人设以后 @【UOL】官方,企划主确认之后会评论告知并转发人设,由【UOL】转发之后才能算作成功参加

评论(3)
热度(4)

© miraclespa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