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OL】企划内容介绍

或许只是一闪而过,不经意之间你的心中诞生了这样的想法。

也可能是一直无法释怀的执念,几经波折也始终没有消失。


「好想恋爱,如果有适当的机会我一定不会再放过了。」


「当时说出来就好了,不想分开。」


「一个人好无聊,差不多该开始下一段恋情了。」


理由因人而异,当一个人产生了想要恋爱的想法,哪怕是非常微小的一丝念头,恋爱的种子已经诞生了。




◇◇◇◇◇◇◇◇◇◇◇◇◇◇◇◇◇◇◇◇◇◇◇◇◇◇◇◇◇◇◇◇◇◇◇◇◇◇◇◇◇◇

为了大家更加愉快地进行创作交流,请仔细看以下企划内容介绍:


本企划是在LOFTER平台进行的,以原创角色的恋爱故事为题材进行交流创作的短期企划Universe Of Love。


【UOL】进行时间:2013年12月8日00:00至2014年3月15日00:00


参加本企划的全部角色在一开始都默认具有「想要恋爱」这一想法,并且对现况感到可惜或抱有某些遗憾。

具备上述条件的角色们带着各自理由如今齐聚在了同一个城市——To●yo(简称T市),有的人一开始就居住于此,而有的人是被一些离奇的原因带到了这里。

制造舞台的人早早就来到了T市,T市是一个现代化的城市,在文化经济等领域均有建树,而他们在这样的地方却挑了一个不起眼的路段开起了一家精品店,等待着大家到来。

然后在这一天(2014年3月15日),符合条件的人终于到达了一定数量,舞台所需要的元素正式齐备,大家在不知情的状态下经历了时间倒流一起来到了三个月之前,在那里从那一天(2013年12月15日)开始各位都已经抵达这个城市。


这就是奇迹的三个月,没有人记得自己曾经到达过三个月之后的时间,跟着一起过来的只有已经产生在心里的恋爱的种子以及不知何时入手的护身符。


你心仪的对象或者你抱有遗憾的对象也来到了这里,就是有这么巧的事,甚至原本所后悔的事也很可能碰巧就发生在了那三个月内。

你现在所处于的是三个月之前的,和原本世界非常相似的世界线,而在这里实现恋情的机会或许变得更大了,这就是你想要的机会。

为什么会这样?哎呀……因为想要恋爱的心情是会引发奇迹的。



这个城市的时间随着正常流逝度过三个月之后就是企划的结束(2014年3月15日),奇迹的时间过去了,大家回到了原本的世界线想起了自己原本的经历,保留护身符的各位还带回了关于奇迹的三个月的记忆,精神状态不太好的人或许会感到记忆紊乱。

发现自己在那期间的路线是和过去大相径庭或是重蹈覆辙,都是后话了。

角色的真正未来在完成这三个月之后再想也无妨,奇迹的体验结束后,真正的幸福还是要靠自己争取。


◆对各位来说,这是为了构筑这个舞台而已存在的,“知道就行”的故事背景。

◆企划主体内容仅体现为现代大都市中的日常系故事,也就是企划开始时各位角色都已经在“奇迹的三个月”中。

◆其他内容请看企划导航

评论
热度(31)

© miraclespace | Powered by LOFTER